茅五洋的背后 梦之蓝文化输出赢得先机

时间:2019-11-21 15:49:48来源:中国品牌酒网 作者:醉八仙点击: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消费水平与精神水平都在不断的提高,洋河梦之蓝在白酒市场上以更高端、更大气、更符合消费者身份的优点快速拉近了与顾客之间的距离。洋河梦之蓝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如此蒸蒸日上的成就,这与洋河本身企业的文化输出是完全分不开的。在洋河梦之蓝的带领下,目前高端白酒企业正在开始纷纷转变企业自身思路,朝文化输出进行不断努力。

  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正是因为它永传不衰的特性。白酒在中国文化中,可以很好的作为传统与经典的化身,本身就具备一定的文化输出能力。在国内,洋河梦之蓝冠名央视《国家宝藏》、《经典咏流传》等;在国外,洋河梦之蓝通过春晚向世界彰显自身的风采。无论是线上线下,洋河梦之蓝都通过自身的文化输出不仅仅让大众意识到文化的内涵,更是让代表着中国文化的白酒走出国门,走向了世界之巅。

  消费升级和消费观念日益开始转变的情况下,白酒企业在市场上自身的定位也开始发生了一定的转变,从产品竞争不断转化为文化的竞争,并且文化竞争一定是最终的大方向和大潮流趋势。“酒香不怕巷子深”这一传统理念已经过时,一款高端白酒无疑需要高品质作为支撑,但也需要蕴含一定的文化价值。

  根据国家大数据调查显示,目前我国的中高端薄酒销售增长速度37.3%,远远高于整体白酒8.5%的增长速度。这在一方面无疑证实了消费者对白酒企业的文化输出是持认可态度的,同时也证实了文化输出能实实在在的带动资本运作。洋河梦之蓝,以文化为依托,使得整体的品牌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可能性,同时有望站上一个新的发展台阶。

  如今的洋河梦之蓝的文化输出实力已不容小觑,不仅仅将传统与经典的形象扎根于消费者心中,同时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无数的惊喜与感动。洋河梦之蓝绵柔口感,更符合中国人含蓄内敛、谦虚大方的性格。白酒企业从激烈的产品竞争,转到了品牌的文化IP竞争之上,正符合当下商业红利和品牌竞争的发展趋势。洋河梦之蓝,经典绵柔,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最新文章
企业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brandwine.com.cn 〖酒水招商加盟|酒水招商代理|白酒品牌|红酒品牌|酒品牌排行|收藏老酒!〗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